Saturday, July 10, 2021

Phone Call Recorder Privacy Policy

 清單管理-隱私協議




     本軟件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本服務的用戶的隱私。為向您提供更準確、更個性化的服務,本軟件將按照本隱私政策的規定使用和披露您的個人信息。但是,軟件會極其謹慎地處理這些信息。除非本隱私政策另有規定,否則未經您的事先許可,本軟件不會向第三方披露或提供此信息。本軟件會不時更新本隱私政策。如果您同意本軟件服務協議,則視為您已同意本隱私政策的全部內容。隱私政策是軟件服務協議的組成部分。


一、適用範圍


在註冊和登錄軟件時,軟件會根據要求提供您的個人註冊信息;


您理解並同意以下信息不適用於本隱私政策:


· 收集您在軟件中發布的信息及相關數據,包括但不限於參與活動、交易信息和評論詳情;


· 違反本軟件的法律法規及其對您採取的措施。


2. 信息的使用


本軟件不會向任何無關的第三方或第三方提供、出售、出租、共享或交易您的個人信息,或者本軟件(包括其子公司)將單獨或集體提供服務,並在服務完成後,禁止所有此類以前可用的材料;


本軟件也不允許任何第三方免費收集、修改、出售或分發您的個人信息。如本軟件的任何用戶從事上述活動,本軟件一經發現,有權立即終止與該用戶的服務協議。


3. 信息存儲和交換


軟件收集的信息和有關您的信息將存儲在軟件和/或其子公司的服務器上。這些信息和數據可能會轉移到您所在的國家/地區或國家/地區,在本軟件中,本軟件將收集在該國訪問、存儲和顯示的信息和資料。


4. 信息安全


使用本軟件時,請保存好您手機號碼收到的正確驗證碼信息。本軟件將採用安全措施(如對您的手機號碼進行加密)以確保您的信息不會丟失、被濫用或被篡改。儘管有上述安全措施,但也請注意,信息網絡不存在“完善的安全措施”。

1 comment:

Phone Call Recorder Privacy Policy

 清單管理-隱私協議      本軟件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本服務的用戶的隱私。為向您提供更準確、更個性化的服務,本軟件將按照本隱私政策的規定使用和披露您的個人信息。但是,軟件會極其謹慎地處理這些信息。除非本隱私政策另有規定,否則未經您的事先許可,本軟件不會向第三方披露或提供此信息。...